9/27/18

[彤時期] 自信語錄






「游泳課」
母:你是不是剛剛上課被老師潑水?
彤:對啊!但我不怕啊!呵呵呵!
母os:呵三小啦?
教練os:你把我當哪根蔥?

「晚餐時」
彤:我們班有一個某某某很會唱歌喔!他很厲害!
母:喔?!我以為是你最會唱誒!(先捧就對了)
彤:沒有啦!我是歌唱得好!歌唱得最好!他是會很多首歌啦
母os:喔?喔?喔?喔?喔?喔?喔?三小啦!

「關於吃」
彤:老師中午都會叫人去他那一桌吃,今天他叫三個雨彤喔。
       然後他說我吃得最快!你知道嗎?施雨彤最慢了,他都         滿滿一碗誒!
母:是因為他很乖 都裝很大碗吧!
彤:才不是!全班裝最大碗的雨彤就是「劉!雨!彤!」
母os:吃得好!吃得妙!吃得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