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

[書]重松青--十字架

身為一個名字和演員松重豐這麼接近的作家(還是只有我眼睛有問題),我一直誤會跟他很熟也是情有可原啦!但實際上,我居然是沒有看過這位作者的書!!!而且還一直覺得他很年長.....到底我是有多會亂歸類。
身為一個這時代中罕見的有很多時間可以看書的人,這本十字架很好看誒!簡單的說就是這樣。借書時看書背的簡介寫的是有關被霸凌後自殺的孩子的故事,沒想到書裡重點卻放在被留下的人身上。被留下的家人,被在遺書裡提到的同學,老師,學校。逝者本該已矣卻跟著被留下的那些人一起存在。一直到了二十年後,才有了一個稍微像是句點的什麼。
總之滿好看的啦!

以及今天是母親節誒!祝我母親節快樂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