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

捱上的波妞


這是我第N次打這篇文章了 要是在沒有成功顯示 我應該會崩潰
我努力的繼起原文是怎麼寫得

宮崎駿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因為她可以一值作他喜歡的是
而且還可以揚名四海 外加賺大錢
但是 比起其他作品 我卻非常喜歡捱上的波妞
因為很可愛 又很有女孩子的感覺
與其說這是導演因為自己兒子而做出的電影
我幾乎可以想見 他會有多疼愛自己的女兒

波妞很可愛 她很愛冒險
因為冒險讓他愛上了人類--宗介
但 他與失敗的小美人魚不同點
就在於
波妞是可愛的
小美人魚 只知道犧牲奉獻
像各天使 一點也不像人類
更不用說 女孩了
所以 他變成人類的冒險 結果是失敗的
反觀 波妞

他任性 她愛使性子 她會生氣 他會惡作劇 他會欺負人
同時間 她又有滿滿的愛心 他深深的愛著宗介
為了愛她 他可以在其他人面前 壞得不得了
這就是波妞
這就是女孩
這就是可愛之處


除了波妞 我個人覺得她老爸 是史上最倒楣的老爸
怎嚜可以有動畫把父親的形象呈現成這樣?!
生了一個女兒 卻根本管不了
無法控制不說
還會聯合其他小妹妹反叛

老婆整天都閉不見面
難得出場一次 也不挺他
只顧著要女兒完成自己浪漫的夢想
根本就超不負責任

在說 波妞的老爸 只是想要試探一下 小男孩
也會馬上被識破...
哪裡找這麼沒出 席的老爸


宗介很猛 很帥氣
應該是所有女孩的夢想了
每當波妞叨叨絮絮說一堆廢話
她卻很酷的都以





來回答
多嚜聰明又附有哲理的小男孩啊
真不知道是誰交他這個 應付女生最好的方法的!
它比起他老爸也強多了
她老爸還會讓他老媽哭泣 然後只會用探照燈打暗號說抱歉
宗介 可是讓波妞滿意的不得了喔

一個是 可任性 可撒嬌的小女孩
一個是識時務的小男生
她們真是超齡的成熟唉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