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08

吃吃吃--其實金沙就好了


這是在那聖誕節的當天
味了彌補不能過節的我
硬是要求狐狸在下班回家錢
繞去超商買點巧克力給我吃
我是這麼說的

買金沙就好了
買金沙就好了
買金沙就好了
買金沙就好了
...
...
...
....
...
...


也就是說
我說
買金沙就好了

那就是說
我想要吃金沙

也可以說
我只要金沙
但是
但是
但是


回來的是這個
式朗沙 也叫做黑沙
黑沙~~~~~~~~~~~
黑你各大頭鬼啦
老娘要的是
金沙
金沙
金沙
金沙
金沙

金沙就是金色的
就是裡面有一個核桃的
就是那個大家都吃到濫調的金沙



回歸正題 那所以 黑沙好不好吃呢
黑沙 黑沙
黑你各大頭鬼啦~~
(對不起 我真的忍不住要再罵一次)

黑沙吃起來是怎樣呢?
他那脆脆的外皮 其實跟金沙是很巷的
蛋 它沒有那個 核桃
我就說
我要的是

一科
核桃

金沙
金沙
金沙
金沙
金沙
啊~~~~~~~~~~~~~~~~


最重要的是
它吃起來 就像
義美都會出的
一小小包的
巧克力派
以上

去死吧 黑沙~~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