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15

[老母] 沒關係之有關係



2015 九月 失敗連連的剝皮寮之旅


這件事搞不好已經用不同的形式發生很多次了,但那天妹妹表達得特別清楚
也特別給大人當頭棒喝
妹妹: 媽媽哥哥剛剛拿那個東西打到我了!
媽: 哥哥不是故意的喔。沒關係啦!
妹妹: (瞬間抓狂)有關係啦!!!!!!!!!!!!!!!!

嗯哼 妹妹說的很對誒! 有關係啦!!!
尤其不是大人「想說」沒關係就是沒關係啦
我才是被打的人,我覺得有關係就應該要幫我處理啦!我才不管大人現在是要停車
,準備出門,大便,還是煮菜。有關係的事情就不應該因為場合時機不同而被敷衍帶過。
再進一步地講, 才不可以因為這樣就有不同標準。

評:妹妹我知道了。(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