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15

[大鳥哥] 來去動物園上課!







2015 九月 動物園裡當蝌蚪


就這樣終於大鳥家又再一次趕上上課風潮。在只上了兩堂的足球課跟只有試上就因為銀彈不足而放棄的打鼓課之後,這次認真報名上的是動物園生態講解的課程。
每兩個禮拜才一次的課程讓老母我覺得時間上很舒服,而「去動物園上課」這件事情更是光想就讓我覺得有趣的不得了。最重要的是可以帶著妹妹一起去旁聽的費用也可接受,就這樣這個動物園的課到目前為止的兩堂課都讓我們覺得很不錯。

但說起推不推薦還真要看孩子的脾性。如果是超級愛動物的而且是廣泛喜愛的孩子當然可以參加。但喜歡互動的大概就要考慮了,這課程都說了是生態導覽,上起來還當真很靜態。
老師雖然會帶很多教具來輔助,但每每孩子們都要排隊輪流使用,常常因此就已經耐不住性子吵了起來。另外這課出乎意料很考驗孩子互相包容禮讓咧。老師只有一個,動物也只有這麼一兩隻,身材嬌小的孩子們每個都想擠到最前面。就這麼擠啊擠馬上就擠出火氣來,你推一下我拉一下,光是讓大家都能公平看到就要費一番心力。而且摩擦發生次數之高,更常是大人都來不及去處理就結束了。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就肯定是吵了起來。

怎麼好好一堂課被我說的好像好壞個半,無論如何大鳥家現在還很享受這個課程。
也學會捏點飯糰帶點點心去當作午餐吃,而不是在上完課後急急忙忙地離開動物園。
那可真可惜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