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16

[大鳥哥] 新一章--上學去





2016 8 28開學前夕

他是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第三階段一般入園 正取15
他是 袋鼠班 九號
他是大班新生 

這一天居然就要來了! 我實在不敢相信大鳥哥要上學的這一天居然來了。
我也不敢相信上學前的最後這一個週末居然這麼索然無味。
先是昨天爸爸要加班,媽媽自己跟他們去信義區想要買書包。卻發現
先前弄壞的信用卡掛失不能刷卡,提款卡也失效。身上銀根又不夠。
就這樣白跑一趟的回來。
今天更淒慘,妹妹一早就吐了發燒不說,爸爸居然被傳染。
弄得一天也都出不了門,最後一些開學用品還是老母趁著小孩睡午覺,
自己出門去買齊了。
好忙亂的一個週末,好混亂的開學前。

但只要一停下來就就就心裡感覺少了一個什麼。
雖然我還是要繼續在家裡陪著妹妹,但就沒有一手牽一個在公園裡發飆(大誤)了。也沒有三個人在菜市場裡一起汗流浹背,一起突破重圍買菜了。
雖然好幾個月以前就一直提醒自己,他要上學了,要好好珍惜剩下來的這段時間,
但終究還是吵吵鬧鬧大吼大叫的企鵝媽媽一隻。然後都還沒真的上學去,
媽媽自己就在盤算著能不能每週固定一天請假出去玩這種頑劣的事情。

親愛的劉少渝,謝謝你給了媽媽這麼獨一無二,幸福滿滿的五年三個月。
永遠忘不了生命裡只有你跟我的那些日子,
從明天開始你的小小世界裡,就要多了好多重要的人。
但你要記得,在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永遠是我。

祝大鳥哥開學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