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6

[妹妹]幼兒芭蕾來一下



兒童芭蕾初體驗


我是老古板來著,而且覺得正正常常一一般般很好。
所以生兒育女是必要的,而且能有男有女更是讓人覺得很有趣。
妹妹快要四歲了,看著哥哥去上學,說羨慕自然是有。
但也不到整天哭哭啼啼梨花帶淚要跟著去的地步,一開始在家裡不能適應自己一個人。
發現媽媽終究不理會他之後,也很常能自得其樂的玩著唱歌碎碎念。
這幼兒芭蕾我小時候也學過誒!而且念的可是貴鬆鬆的私立幼兒園的。
但僅有的印象就是骨頭硬得要命,別的同學做得來的動作我都得要老師幫忙。
外婆說有給我買過整套的衣服我倒是一點也不記得了。

默默的在親子館裡愛上跳舞的妹妹,讓我不得不承認男女有別。
哥哥呢現在要他跟著韻律,也不是不行ㄡ。但就是個臭男生,想盡辦法做出醜陋的動作來搞笑。妹妹就是真的喜歡。
就這樣幸運的在離家好近的救國團找到幼兒芭蕾的課,而且重點是很便宜。
兩個月一期,算起來兩百多塊。三八一下剛剛好。

更讓人開心的是這小妮子一如往常的霸氣,很乾脆地說媽媽不用陪同了。
而且教室裡也只有三個學生,老師一個人應付得可好了。
更幸運的是,同堂課的同學居然是原本就在公園會偶遇的孩子。
就這樣兩個被哥哥拋下的妹妹一起跳舞,媽媽就在外面大聊特聊一小時。愜意得很。

除了第一堂課一開始陪了一會而,拍了這些照片。
之後就真的都交給老師了,偶爾從教室門上的窗戶偷看,
看他耍賴,看他伸展,看他歡笑,看他飛舞。
就讓人好開心,而且妹妹也覺得自己上學去了!
雖然只是一個禮拜一次,一次一小時。但他跟哥哥的距離好像拉近了。
哥哥有同學,他也有。
哥哥有老師,他也有。
而且只有她有!滿意的很!

生了兩個年紀相近的兒子的公婆常常說他們以前都是給孩子報名同樣的才藝,同樣的時段,
一起接送很省事。我想很快他們就會發現,男女就是有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