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7

[大鳥哥游泳課] 慘烈的第二堂課

2017 June 高鐵便當盒後的畫作與第二堂游泳課

我真是個大!笨!蛋!
為什麼永遠學不會不要說出孩子的關鍵字,不要戳孩子的恐懼點?!?!?!
今天是久違了的第二堂游泳課,上學前跟哥哥預告時,就覺得他的表情有凍結住。
下午去接他,居然還先又被老師指教了一下他在學校的行為。
我知道!我知道!不就是他很興奮,靜不下來,一直講話等等等等等。
我真的不是很在意好嗎!他隔了一大週才去上課,又換教室,怎麼能不興奮呢?

到了泳池,換了泳衣,我就自以為不想浪費學費的,不可自拔的,非常智障的,
又開始明示,暗示,提醒,恐嚇,他,今天要有進步,要臉碰水了!
傑克啊!這就是那個光啊!!!那個不要開的光啊!!那個不要直視的光啊!!
在兒童池玩時,想到上次也有要他在那裡先練習臉碰水,就要他在做一次,沒想到才第一次。就爆炸了。嗆到了。然後鼻子瞬間塞住了。
開始鬧起來,鬧到被我帶到更衣室去曉以大義(亂罵一通)。
所有難聽的話,通通都說過一輪。重點就是你祖母花了錢,你就給我把課上完!!!!!!
就跟你說去跟教練玩水也好過被我罵啊!!!!!!!!!!!
整整花了20分鐘。從冷罵道他熱,從鼻塞罵到他通體舒暢.....
然後再推他下水,然後在他身後使眼色要教練溫和一點。
然後,覺得自己真的很像白癡。


最後,在鞋櫃上貼了一張少渝的游泳進步表,一次一次記錄他的進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