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18

[大鳥哥放暑假] 行程滿滿的第二周




拖到第三周的週六在飽餐之餘才想到第二周還沒寫的後果,當然就是只能靠照片來條列.
首先,對自己小孩沒耐心,卻很愛假裝愛別人小孩的太太我帶著另外的小姊弟一起去騎士堡玩了!一台車上四個小孩實在很有趣,也真多虧這小姊弟都很安靜,表現良好得到再訪的機會!然後小江阿姨這個暑假應該在她們心裡有一席之地.


除了找給小孩的朋友,媽媽我也有朋友啊!!!跟著朋友初訪了少女心會爆炸,荷包也會爆炸的超可愛甜點店bonnie and sugar (新崛江店) 這一桌滿滿的飲料蛋糕,看了能不開心嘛!!!!!價錢實在不便宜,但蛋糕有比一班午茶切片大塊.這種一年一度的盛世,一定要不看價目表點餐的啦! 好看又好吃! 而且其實是台北開下來的!這不是要逼慘我嘛回台北一定要想辦法再去的!






這個第二周的重頭戲!就是爸爸出現了!!為什麼爸爸會奔下來呢?當然是因為我的生日啊!!!!於是這一天媽媽自己安排了(結果很貴的)麻辣鍋餐以及再訪BONNIE AND SUGAR 以及飲料喝不停.喔!下午還拋下看膩了的爸爸,跟朋友再度出遊逛街!買買買!吃吃吃!我絕對不會說出我就這樣亂買了兩雙鞋這件事情的....


接下來就用照片來喚起我的記憶吧.
嬤嬤跟朋友去逛街時,阿公跟爸爸帶著孩子們去了高雄衛武營參加活動.看了戲,還得到玩具.非常熱,非常有趣!

騎士堡裡吸引兒子目光很久的一組玩具--磁性方塊軌道組,也因為這樣我體會到為什麼公園裡會有小孩盪鞦韆就跑去躲起來的爸媽.雖然其他人當然也有權利玩,但也私心的想讓自己的小孩玩久ㄧ咪咪咩.小孩霸道時當然家長最好就是躲起來了(誤)

食台南系列之維美的月見冰和草莓冰
下場居然是吃不完.

食台南系列之閒情鍋燒意麵,姊吃的是回憶跟鐵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