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18

[大鳥哥放暑假] 北上探親第三周


日子開始進入循環的第三周.孩子們繼續早上游泳,下午騎士堡或在家亂玩的行程.才有點擔心它們會不會對滑水道膩了,意外的阿罵家附近的孩子們居然也都是同年紀.
幾個小男生湊再一起,互相用很低階的語彙嗆來嗆去,吹來吹去,也成了一團和氣.因為起因是兒子想要打羽毛球,妹妹技術太差,嬤嬤又得煮飯.這樣在車庫後車道吵吵鬧鬧,也引出了一堆同樣無聊到在家裡跟兄弟姊妹吵架的小孩.真好!有伴真好!



媽媽也藉著機會回成大去找了好久沒有去拜訪的教授.倒不是說自己心境還像個學生,應該是因為沒有真的進入職場,所以最後一個身分好像還是學生依樣.看到老師,(對ㄟ!我可能都不會有上司)覺得很開心.老師可是人生中少數幾位不是親戚,卻可以安心的諮詢意見的人.能夠跟自己沒有利害關係又客觀的提出建議的人真的很少很少.


照片很混亂,文字也跟著混亂好了, 除此之外,因為裝潢進度到了挑選磁磚跟木地板的時候.媽媽自己也很興奮的北上共襄盛舉與其思廣義,美其名為辦正事外加探親/查勤?老公之旅,實際上徹徹底底地逛了街.開心的不得了! 光是在用超誇張方法特價的GU,就整整待了兩個小時.所有看順眼的,之前沒機會試穿的通通都穿上一輪再說.然後在搭上漫長的捷運去紅線尾端找老公啦! 看一下有沒有小別勝新歡的FU(羞)



挑選新家的物品也讓人很愉快,一點一點的慢慢想像出未來的樣子.上圖是沒有被選到的花磚,是不是也很有味道啊!!!全家也只有預定大門口落塵區可以讓我有點瘋狂,所以挑磁磚時,為了這一個100*100cm的小空間花了超久的時間. 花磚咩都是綜合花色,可是每每就會湊幾塊很可怕的,挑了又怕那一箱打開都是那些礙眼的.要我放棄花磚我又不甘心,還好最後有選到合心意的.超期待的啦!






繼續騎士堡行程,為了增加豐富性,也繼續帶上朋友的小孩一起前往.然後依次丟四個小孩給店員顧! OH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