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8

[彤時期] 幼稚園第一個月就獲獎?!












開學屆滿一個月了!讓我來感嘆一下真的是生男生女大不同。
雖然我也只有兩個,但好歹兩個都上過大班了,可以好好比較一下。「老娘終於不用站在教室門口被老師罵了!!!!!」一言以蔽之是不可行啦,不過彤應該就是作亂也還在老師可接受的範圍吧?(or證明去年某個老師真的有問題>
每天很愉快地去接送這小妮子,速度快到我都懷疑老師是不是有追我。好可憐的媽媽,被哥哥逼得有被害妄想症了。
長得比別人高一點,好像也比其他人瘋一點。
頭髮比別人亂一點,吃飯可能也吃得多一點。
上課應該是有乖一點,回家也沒少了歡一點。
開始愛告狀一點,也開始討厭人家管他一點。
這裡一點那裡一點,游泳再多上一點,畫畫開始點一點。
還沒真的上課,居然就讓它矇到一個畫畫比賽銅獎。
去到頒獎會場看看得獎人數跟作品,我猜是用電風扇吹看誰跑比較遠來分配獎項吧?!
無論如何,最近的大愛顯然是畫畫了。
就這樣一路下去吧!你還有好多的「月」要上學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