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9

[老母碎碎念]分數如何,孩子如何2







對!他作弊。
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了,大偵探無路可退了。解謎遊戲只好一直繼續。
「為什麼要作弊」?成了下一關。
一來,有作弊的考券並沒有分數比較高啊?
二來,考券並沒有難的讓人沮喪啊?
三來,怎麼敢?
撇開媽媽惡行的解答:
1.上課愛講話,下課愛講話,考試也在講話,老師要收考卷了,怎麼辦還寫不完,那抄一下隔壁的好了!
2. 誒誒ㄟ你抄我的,我抄你的!是不是好好玩?!

「其實就是媽媽害的」的解答:因為媽媽很兇,我要是考不好,就慘了。可是我又講話講到來不及寫,只好用抄的.....

為什麼媽媽很兇?媽媽什麼時候很兇?媽媽什麼時候不兇?
我想了很久,答案很糟糕。「沒有」
尤其是最近,真的沒有。
近視了,媽媽很兇。吃飯打翻食物了,媽媽很兇。上課講話愛玩被寫聯絡簿了,媽媽很兇。練鼓沒鬥志,媽媽很兇。游泳不認真,媽媽很兇。吹頭髮太慢,媽媽很兇。亂跟大人搭話,媽媽很兇。過馬路射飛機,媽媽很兇。英文單字拼不出來,媽媽很兇。作業寫不好,媽媽很兇。作業沒帶,媽媽很兇。作業缺寫,媽媽很兇。
媽媽到底在幹嘛?媽媽到底在兇三小?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