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0

[老母碎碎念] 你SWITCH,我不SWITCH(0)








2020 summer 東區 蘋果工房 蛋糕吃到飽。
    一切是從SWITCH開始的。
    暑假到了,神經病如我的媽媽,不只已經發神經亂排了一堆運動,還要做英文。對!還要做英文。於是兄妹倆各自都有每天的交辦事項,做完了才能看電視或玩電動。我覺得到這裡都算合理吧?
     實際上呢?本來就沒有時間觀念的孩子,一整天都在拖拖拉拉。接近玩電玩時間,才趕快拿出作業來寫,然後發現比想像中的花時間。另一廂呢?看著拖拖拉拉一整天的孩子,媽媽本來就已經覺得很刺眼。再做了一整天的家務,還要面對孩子「喔!這個好難喔!」的臉色,脾氣也就要按耐不住。
     大的那一個,還稍微有警覺性,無論如何轉好幾個彎,把媽媽要求的完成到基本程度就是了。多相處了一年半,總是把媽媽摸得比較透徹。
    小的那一個呢?本來個性就火爆,又愛對人不對事。事情進展不如所願,第一時間都喜歡推給旁人,偏偏家裡旁人就是只有爸媽。看她做事隨隨便便,唸了幾句,她進去洗澡居然就在裡面大吼大叫討厭爸媽。洗出來,明明還得靠爸媽幫她吹頭,卻擺個臭臉,連頭髮擦也不擦。一怒之下,怎麼可能讓她玩。沒想到狠話大人還沒說出口,這妮子自己倒是開始摔東西,甩脾氣。還對著在他門口的爸爸大喊「出去!出去!你給我出去!」。
   當然玩的就只有哥哥,但這邊就皆大歡喜了?放你媽個狗屁!玩到九點的哥哥,九點十分送上床去。居然在九點56分跑出來說他睡不著?我不知道這不叫白目叫什麼?還說要讓他做一點會累的事情。幹!那我馬上拿鞭子打你啊!!!很遺憾的,爸爸在。於是乎,爸爸還好聲好氣問他那要怎麼樣?我們能怎麼幫你?這兒子居然還說那他想要看書讓眼睛酸。幹!你要看書?你怎麼不要不玩電動,直接看書????????你可以從早看到晚啊!!!!!!!!!!!!!!!!!!!!
      啊!!!!!!!!!!!!!!!!!!!!!!!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