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09

我不是廢物-戰廢品


戰廢品 事哈金的書
是我再寒假時 自以為友空去圖書館界的書
至於為什麼是他
因為 他莫名的出現在 系圖中
就這樣 莫名的有一系列哈金的書
我也不知道 哪本錢 哪笨後 就這樣界回來了

結果 卻是出乎意料的 讓人欲罷不能
我還以為 秒寫戰爭 老兵的故事 會讓我絕得枯燥不已
實際讀來
卻是讓人覺得 緊湊又真實
而且還有些許幽默的氣習
一方面又十足的諷刺了當時的戰俘們
如何在成為敗戰者的當下
還要自己為自己設各軍階 居然還可以 頒發嘉獎給有功人士!!

並且 作為小國的國民
我們總是很高興的可以再任何作品中獨到 台灣二字
這部片 就說了 當時 國民兵如何以一種節節敗退的姿態到了台灣

讀起來
很有興味

如果 有機會 我想我會去找其他作品來看
我也很推薦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