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09

伊坂的重力小丑


坂本幸太郎
它也是死神的精準度的作者
它偏好 具有巧妙連結性的故事
常常都得到了結尾 或是故事一半
才能讓你猜出真相
就算猜出真相
以現在日本小說流行的寫法
真相 也一點都不難
(也不.....重要.?!)
重要的一像都是人物角色的心路歷程

但 我絕得
死神經準度比較好看
而且 我笨的沒辦法把死神當成一不連貫小說
只因他有哪些之為末節的腳色互相穿插在個個短篇中
短篇!

沒錯
我覺得 他寫短篇比較好看
情緒備濃縮在短短的文字裡
被迫在迅速簡潔的結尾後


的全爆發出來
然後又要進入下一個故事

我比較喜歡這樣

(補; 這本書 讀起來其實跟寫了手紙等等書的作者的作品很像
就是親戚很倒楣)
(再補; 我絕得就這樣時在心不安 我其實絕得手紙的作者寫都書都很
好看啦 超感人的 是真的)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