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09

有頂天大飯店 (Suite Dreams)

有頂天大飯店 Suite Dreams

上映日期:2009-01-16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2時16分

導  演:【奇蹟餐廳】三谷幸喜(Koki Mitani)

演  員:【魔界轉生】佐藤浩市、【藝伎回憶錄】役所廣司、【Hero電影版】松隆子、【白色巨塔】唐澤壽明、【孫悟空】香取慎吾、【彩虹下的幸福】小田切讓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

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非常非常的喜歡

能夠帶來娛樂感的電影是最重要的

而且一定要好笑 恩

什麼帶來知識的電影都給我滾開

我就是要被娛樂!!

entertain me!

所以這部電影 就是結結實實的 讓我感受到被娛樂了

雖然它的片長還市讓我看完後 就直接不支倒地稅著了

導演的另一個作品是 魔幻時刻

我實在攬的去查 他到底是先拍電影 還是先拍日據

但我在想應該是後者?!

因為它的片中總是有一堆大排願意來客串 或是犧牲

很有 喬治克魯尼的味道 或是柯恩兄弟啥的味道

為什麼願意搞笑 當然就是因為

大導演看不上我們當主角

也只好演一個小小角色來過過乾癮了


這部片還有一個有趣的是 時效警察的男女主角居然都演出了

小田切讓 不用說

因為 東京鐵塔一片報宏

但是女主角..........

是誰壓


所以我猜應該就是 男主角引薦的吧!!


再額 我才發現 松隆子 很慧眼ㄟ

仔細想想 他爸是誰啊!!!!!!!!

當然要給他很能演啊

只是木村都妨礙他罷了


但 唯一我對這部片有意見的地方是

它顯然是一天之內發生的事情

但是 因為沒有照到外面的太陽 所以

時間感 很難抓

我絕得 要不就像時效警察理 打上字幕

要不救拍一下 外面景色 應該會更讓人有時間景湊感


說到電影的時間

就不得不談到 這學期李老師開的

電影分析這糖課

我們也剛好上到 電影時間 如何跟實際的時間做分別

又為什麼要分別

又為什麼出現剪接等等

真的很適合來看這部片

比方說在電影一開始時

.


.

.

.

.

.

.

.

.

.

..


.the end

highly recomm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