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09

偵探伽利略電影版--嫌疑犯X的獻身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Japan

導演: 演員:西谷弘堤真一
松雪泰子 金澤美穗 福山雅治

這真的是太可悲了
不想唸書 就看網拍 看了網拍沒錢買
又餓狠恨的看課外書跟電影
真的是很糟糕
也不知道 有沒有長進一點

這部電影是小說改編的
小說真的是超超超超讚!!!!!!!!!!!!!!!!!!
一定要去找來看
不只是一班的偵探書 懸疑書
就是給他超好看
畢竟作者跟手紙是同一個人壓


松雪泰子很厲害
一路走來 居然也就堂堂進入 演技派女星的地位了
好像還得了日本國內不少大獎
其中 一個 應該就是 扶桑花的女孩吧
不過 我一直覺得 哪有很慧眼啊
不是很一班咩....
救 一斑斑斑斑



電影簡介上說這是 福山雅治第一次登上大螢幕
這真是讓我錯愕不已
我還已委已他的資歷 早就都是雙棲藝人了
不過在想想 好像是近幾年來冒出頭的新生代演員
才會有這種腳踏兩條船的傾向

福山雅治 很厲害 先不說他都有趣整形 來保養自己很帥
它還相當有幽默趕
我之前 一質不懂 為什麼 他的好感度一職很高
畢竟 帥哥也不是沒見過
再哲 他說什麼好像都沒有人匯苛責他
比方說 他就大辣辣的說過 自己超愛看av
哎呀壓 部的了
讓其他醜男門說出這句話 大概就被批死了
可是 就是因為他帥 就沒事咩
反而博得很誠實的美譽

但 我真的想說的是 他很有幽默趕
而且 應該是發自內心的那一種
這很了不起
某次看到music station
織田裕二取了各英文單字的新譯名發單曲
主持人一問 他就說 因為外國人不會念日文
總是念成那個音 所以就所幸使用了

問完後 轉到 因為本部電影而組成團體的柴崎辛和福山
因為團名也是各英文
所以主持人也問了類似的問題
它居然救也臉部宏泣不喘的說
因為啊 我出國 外國人都用這樣叫我 巴拉阿巴拉拉拉


也太
幽默
了吧
最後我要推薦的是 這部片
堤真一 才是非常猛
本來回響起看過的小說
我還認為 找他來演 稍嫌不夠悲慘
總絕得應該要是各矮胖難
很多數學老師尤其是國中的 都是.....

總之 提真一超猛!

一定要找來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