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12

[育兒]嬰兒床讓給妹妹哥哥睡哪裡?!-補充床邊護欄




上次已經說過1Y5M的大鳥弟要正式開始睡他的單人床了
今天就簡單的補充一下寄來的新床單跟床邊護欄



因為有點急 所以就上購物中心買快速到貨的商品
外包裝是長這樣 裡面的話 牌子是寫EMC 不過外包裝完全沒提及就是了
需要自行組裝所以就在大鳥弟的干涉下他爸很辛苦的裝好了 

不得不說 施肯柚木家的床架跟排骨架真的是整死我門了
外加我們又自己很假會的挑了比較低的床架
結果就是
1. 護欄塞進去彈簧墊下之後 用來摺疊的地方就很尷尬的卡在床架旁
結果床墊就變成一邊高一邊低



2.因為床架太低 所以護欄放下來的時候 沒辦法完整的平靠在床邊 只能斜斜的
看起來真的有夠討人厭 (迷: 還不是妳們自己造成的~)





但無論如何也總比厚棉被一直撲在地上的好 房間看起來也清爽多 了
所以就只能勉為其難先這樣用

只是因為床尾的部分是沒有護爛的 所以還是在地面鋪了 
大鳥弟 第一塊嬰兒床的海綿墊在那裏檔著
這樣一來就算平常不把護欄放下來 (賣家不建議) 他也可以從床尾自己爬上爬下
所以 這幾天的實際操作結果就是他大哥都給我偷偷提早起床不說
還大大方方的走到我床邊來叫我 可惡阿~ 老母還想睡呀~

至於單人床單 因為媽媽我實在沒有很喜歡卡通圖案
所以就選了來自我家鄉台南最近賣的還不錯的網拍賣家 olivia
買了這組水玉藍底的床單 外加單人床包式的保潔墊
(大鳥爸:不是說要脫離娘們的白色大床 現在這個粉藍點點是怎樣?!)

全部整理好之後就是這樣

大鳥弟 你就在這裡好自為之逍遙自在的睡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