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12

[育兒] 宜蘭宜農牧場超好玩!-第1-2訪



天阿~~~~~~~~~~~~~~這不是我家那六個月大的大鳥弟嗎~
我都快要忘記他有這麼萌的時期~
腳上穿的還是trumpette的假鞋襪 現在通通都要讓給妹妹啦

沒錯 這就是我前一篇文章說 六個月大第一次去宜蘭
就整掛他老爸老母的大鳥弟呀 所以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宜農牧場




http://goat.efarming.org.tw/supergood/front/bin/home.phtml
上面這就是宜農牧場的官網 越做越精美了
他離宜蘭羅東公園很近 所以如果是要從礁溪過去可能要再開一段路

因為實在覺得CP值有購高 所以這次產前宜蘭之旅我們又去了
而且是兩天一夜  就去了兩次
我再提醒大家一次  宜農牧場 入場只要自己投20元喔 是20元台幣而以喔~~~ 進去之後你可以完全不做其他消費 想要餵豬跟羊喝奶 只需要30元買一罐奶瓶
想要餵牧草 一把也只要10元 紅蘿蔔也是喔10元!!!
當然你也可以通通都不消費 不過我想去到那裏是很難




比起其他更大規模的農場牧場 他實在不算寬廣
去年跟今年一比 我們也發現遊客更多了 老實說假日去的話
常常發生的事情 就是 動物們飽到一個不行 orz
根本就不大想吃 東西   這時候就只能各憑本是吸引他門了
爸爸媽媽真辛苦啊 又要照顧小孩 還得想辦法討好動物



羊的話 有大的跟小的 小羊原則上也是喝奶的
大羊才是吃草 不過因為草便宜很多咩
大家都隨意亂餵就是了....
這裡的羊跟清境農場 的綿羊不一樣 感覺比較兇狠
連老母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都有感到微微害怕
所以小朋友大概得適應一下才會喜歡餵羊
但是 大家不要讓小孩耍羊啦~ 也不可以拿牧草打羊喔~



說是要餵羊 大鳥弟一開始也是會露出這麼無用的眼神跟表情 實在是太遜了



這陣子大鳥弟超愛走斜坡 所以這個其實是給羊走的斜坡 讓他非常滿意
走上走下可能有20幾趟 完全操垮他大肚婆的娘 跟他爸
旁邊的樓梯才是給人走的啦!!




最後就來一張 聯大鳥弟都可以馬上上手的餵羊照

這一次去的心得是 好像小小孩反而勇氣十足 魯莽啊~
小姐姐們還比較害怕 ^^"

另外牧場也有提供團體課解說的套裝行程
可以看除毛秀的樣子 我們就沒特別參予了
當然也有小小的餐飲區 賣一些以羊奶為主的飲品 鬆餅 還有手工藝區
我當天喝了 芒果羊奶汁 其實還滿奇特的
也有提供整罐1000ML的現擠羊奶喔~

其實宜農牧場的附近有一個更知名更大的廣興農場
不過那裏的風格比較不是我們家的菜
要是有興趣比較的人也可以去那一邊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