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12

[育兒] Ipanema 嬰幼兒版巴西夾腳拖!




what's that?! ---這應該就是大鳥弟弟一次穿上夾腳拖的心得

身為夾腳拖的超級愛好者的我 一定要讓弟弟也趕快能穿上夾腳拖
所以大老早就趁著奇摩購物中心一年好幾度的ipanema 兩雙一千元活動
揪了小龍眼女娃的媽一起給小鬼門買了夾腳拖
我家挑的是藍色的 



老實說連她娘我都沒有穿過這個牌子的夾腳拖
真的是買給小鬼門一點也不手軟
鞋底有紋路 大概有那一咪咪的止滑效果
正面 因為我還是很不愛咖通圖案 所以就挑了素面的 只有小巴西國旗做點綴




腳後跟的地方因為小鬼門應該還沒辦法穿的穩當
所以有鬆緊帶設計
但~~~~~~~~~~~~~~~~~~~~~~~~~~~~~~~~~~~~~
我真的是笨蛋加三級
熊熊忘記鞋子跟衣服不一樣 不應該買篇大的
結果就是買完後三個月才能拿出來穿
外加 還是鬆垮垮
弟弟現在是 13cm 1y5m 這個鞋子是 usa 8 完全是太大了
但好家在還真的是巴西製 看起來就特別欣慰




背面圖看起來還滿止滑的吧~





因為其實鞋子還是太大 所以需要一直走路的時候不會讓大鳥弟穿
現在多半就是在他要做他的三輪車出遊的時候 反正只要把腳放在踏板
就會讓他套著~

好希望他可以快點腳掌大俐落的穿著夾腳拖奔跑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