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2

[育兒]真的覺得男娃穿襯衫很帥的穿搭文



啊啊啊啊 媽媽自已真的覺得大鳥弟好帥啊~~~~
年底到了 就是紅包大失血的時期
雖然11月初就要去生妹妹
但還是馬不停蹄的參加了兩場喜宴

照裡說 應該要給大鳥弟來個不同的穿搭
但是這件新買得old navy 牛津布風襯衫真的太對媽媽的味啦
所以硬是兩場都穿他上場




因為現在還沒有正式到天氣很冷 所以袖子就先摺起來
記得要先摺好再穿比較好穿
下半身依舊是媽媽好喜歡的uniqlo baby 牛仔褲風格legging
這次配的是懶人鞋 所以就把褲管稍微捲一點起來 有沒有給他很潮啊~

至於領子的部分 嬰幼兒們當然都沒有什麼脖子
我承認穿襯衫真的對他們來說是不會舒服到哪裡去
我也沒誇張到說這個訓練得來
但我只能說有時後為了(媽媽)愛美 稍稍配合一下也還好啦
不然就再打開一顆釦子也不會太奇怪


這件襯衫的版型真的超好看 完全不鬆垮
也可以打開來當外套穿搭
連背後都非常有型 你看大鳥弟的背後有沒有很像成功的商業人士 (噗)
不過我想想要是非常愛整潔的媽媽應該會很累
因為每次穿之前大概都得燙一下 我是完全沒再管

媽媽們~ 不要在羨慕gap old navy next上外國寶寶穿得很時尚又帥氣了
我們也可以!!! 加油!!

最後附上ㄧ張 參加喜宴終究會崩潰得大鳥弟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