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4

[一打二] 男孩,女孩,radio flyer滑板車


天啊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張照片裡的妹妹好醜啊!!!!!
不是我在自豪的 如果有嬰兒笑起來比較醜的
那妹妹就是數一數二了 請認明笑起來比較醜嬰兒冠軍!

但本文重點是妹妹身旁的那一台滑板車
就是過年前被好事多文燒到的radio flyer 滑板車
因為本人沒有意思要幫這個已經燒到不行的牌子廣告
內文重點只是在分享小屁孩的照片




大部份的人會知道這個牌子 大概也是從部落格的分享
最多人買的就是smart bike 三輪車系列
後來也出了更方便的摺疊款 價錢應該都是落在五千左右
偏偏好事多 殺出一檯 兩人用的 就是後面還可以站一個小屁孩的版本
真的是在深夜裡 狠狠地燒到老母我
我幻想著推三輪車 一次帶兩個到公園去 的美好景象 而且還只要2699!!!!
真的是差點就讓我起床穿衣服 準備天一亮就沖到好事多去買




(我知道我在這些說明書下面聊天實在很不尊重這檯車)
不過說來說去 已經很習慣帶著OPEN將 摺疊三輪車 
到處去遛大鳥弟的我 還是對不能摺疊這件事情無法釋懷
那  放棄了三輪車 
那個超漂亮的大紅色的滑板車總是可以買了吧! 才999!
而且也是比較好上手的三輪的  買買買買買買!!!!




就是在這種盲目的購物狂驅使下  還逼住在臺北的舅舅扛下來送給小屁孩們!
因為我跟孩子的爸誇口說我不再買玩具給小孩了咩 (咬手指!)
總之 滑板車就來了! 老實說 這完全就是個非必需品 aka奢侈品
唯一能想出來當藉口的就是
這樣的話我可以推著推車 然後帶著溜滑板車的弟弟去公園
這跟讓大鳥弟騎三輪車的差別是?

這可能只有一打二的媽媽可以體會
那就是 大鳥弟一旦玩累了 他連三輪車都騎不動
老母我是要怎麼一個人帶兩個小孩 兩檯車回家?
之前幾次的經驗就是讓老母我知道 我虎背熊腰也真的回不去 
一手推坐了兩個小孩的推車 (over 30kg!) 另一手推空的三輪車很累
一手堆坐著妹妹的推車 另一手推會亂轉方向盤卻不肯踏的大鳥弟的三輪車也很累
滑板車我至少可以把它拆了 然後兩個小孩都坐推車
滑板車插在下面的置物區克難的回家



說來說去 就是想買咩 找一堆藉口! (  氣急敗壞的承認)

不過 我就想起咱們那個年代 的小孩
比較稀奇的應該就是 扭扭車 (在地上靠腰力扭的那個)
跟另一種是類似滑板車可是是用彈跳來產生動力前進的車
(我真的很怕沒有人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是七年級生啊!!)
如果我沒記錯 這兩種車我都沒有誒 那現在買一下也是剛好而已啦 哈哈ㄏ 





至於買了滑板車後實際使用狀況?很悲情的
OPEN將三輪車依舊大勝滑板車
問大鳥弟要怎麼去公園 他還是會說 他要騎三輪車去
真的每問一次就讓老母我傷心一次
更不用說根本不可能會玩的妹妹 也只是在旁邊擺擺姿勢罷了 
補充說明一下 上面那三張 他又是以為自己再說HELLO!









不過! (力挽狂瀾中) 看一下照片 客官們 你們自己說說看
溜滑板車 真的是比騎三輪車帥一百倍啊!!!!
是不是!!! 帥度跟吸睛度都破錶啊!!!!!!
光憑這一點 那也就值得了
雖然沒辦法訓練成三歲就會溜滑板  但溜溜滑板車愛虛華的媽媽就滿足了 





至於才一歲三個月的妹妹
我只能高唱 我~~~~~~期~~~~~待~~~~~~~~ (張雨生版本)

啊 我好像應該提一下安全措施?!大家也知道我就很半吊子咩
所以我充其量只有注意環境 當然不可能在大馬路上滑
只能想辦法找平一點的地方 不過連公園都很少有大空地
至於護膝 安全帽 這種東西 我都省了
撞幾次他們就知道要自己小心了or 練成鐵頭功 (究咪)


最後就一樣用笑起來比較醜嬰兒冠軍妹妹的大頭照來跟大家說一下
不管買哪一種有速度的玩具 都要注意安全啦

外加 然後如果你家給小孩買了很囂張的大型遙控汽車
就不要讓你小孩也變得很囂張的坐在汽車上用鼻孔跟其他小朋友說 你們不能玩
因為心眼很小的老母我是受不了這種刺激的 (壞心眼ma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