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14

[二打二]全家出遊新樣貌




大鳥哥現在是三歲三個月,妹妹一歲九個月
我們一家出遊的模式又邁入一個新的里程碑
就是非常不安全但真的好方便的一台機車吐全台灣啦
首圖當然不是這種模式 但也是另一個新的感受  
就是妹妹也到了走路走得很穩 外加可以跟他溝通要往哪裡走的階段
爸媽們應該都知道小孩剛會走的那個時期很麻煩
愛走又走不好 更沒法跟它溝通去哪裡
很多地方都自動從遛小孩的選項中刪除



現在妹妹又更聽得懂人話了 所以百貨公司又悄悄的變回媽媽的選項之一
能夠在爸爸休假的週末去上一次百貨公司逛街真的很讓人開心呀
而且不得不說有些也變得越來越友善 會特別有一些讓小孩可以玩的區域 
雖然也得擔心小孩因為要求買玩具而暴走 
不過有得必有失 大人想要偷閒總也得跟孩子找個平衡
意思就是 老母我開心就買個小玩意
老母我不開心 你在那裡跟我盧小小 我也不會讓步
(對!就是用我行我素來治我行我素)



所以我們就這樣意外的在SOGO遇到了之前展出時
我們還住在高雄的紙熊貓展
雖然不是放在中正紀念堂前 但在室內的日式庭院
看到他們還是非常癒療的 而且別有一番風味


既然有互動體驗區 (其實也只是讓小孩可以更靠近紙熊貓一點)
總是要留下一點紀念 就跟著一起去抱著拍了照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小孩看起來就很兇暴 
服務人員非常膽戰心驚 小孩們想要摸一下抱一下就緊張萬分
啊 不就是要給人家體驗的嗎??



其實本文是想要說我們終於可以騎機車去逛夜市了啦!
雖然還是只能匆匆的來去 但久違的夜市讓媽媽好開心呀!

就這樣
小孩一點一點的大了 就開始重演自己小時候的童年經驗 好有趣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