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14

[一打二] 妹妹妹妹妹妹


幾天前爸爸問我 妹妹回不會變成xx的小朋友 連腳踏車都不會騎? 
因為妹妹看起來真的沒有很興奮於繼承自哥哥的OPEN將三輪車
今天中午 帶著他們兩個到附近的餐廳吃飯回程 終於知道答案了!
整天看著哥哥騎滑板車 妹妹怎麼會想騎三輪車啦..........


說來說去這就是老二 這就是妹妹
什麼最好?哥哥那個最好!
什麼最糟?哥哥不要的那個最糟!
在家裡拿出食物來問他們要不要吃
只要哥哥說好!妹妹肯定也要
只要哥哥一句不要!!哪怕是布丁果凍也騙不了妹妹開口



所以 以老二來說 妹妹到底是應該如何理解?
仔細想想 比較自在是肯定的 不管哥哥願不願意跟他一起玩
或身在一群大小朋友之間 好像比較有辦法自己一個人很愉快地摸東摸西

比較識時務也是肯定的 哥哥被罵的時候 多半都會趕快跑走 
很快速就理解媽媽在抓狂了 安安靜靜的逃跑絕對比一起哭來的好

身手也
比較矯健 不知道是哥哥本來就比較遜
但總之沙發到現在還常常爬的很吃力 妹妹倒是兩手都拿東西就翻上去了



只看以上幾點還不夠 妹妹也居然很快地展現了他女性化的一面

每天看著媽媽在化妝台前塗塗抹抹 他也跟在旁邊
一下要抱抱一下要坐大腿 所以綁頭髮變得簡單多了
只要跟他說漂亮才能出門 它就馬上跳上來

另外 雖然整天跟著哥哥在玩無聊的車車

居然也被我發現它會跟著玩偶兔兔兩個人在房間裡相談盛歡
雖然我都懷疑妹妹是想用棉被摀死兔兔



最後 不得不承認的是妹妹長得很吃虧呀
大鳥弟說穿了就是長得太帥了(拍謝我就是這麼囂張)
最近居然還有男生對著他說 他的眼睛也太漂亮了吧
做媽媽的我當然是很開心 但我家還有一個妹妹呀
直到前幾天很難得的母女倆人小逛了一下街
才終於也被路人們發現 妹妹也是小小像混血兒的呢
沒關係 天蠍座的她以後就會以辣妹之姿報仇了 






以上 就是難得小小介紹一下我家的妹妹 

無論大鳥哥怎麼欺負妹妹 他們兄妹倆都還是會時不時地詢問彼此的蹤影
這就是手足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