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4

[一打二] 麥當勞小小服務員體驗營失敗記


麥當勞再怎麼說也是老母跟老北的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糧食之一
所以 大鳥弟也很放肆的偶爾會吃到
小孩咩 就算不喜歡食物也知道麥當勞裡有兒童遊樂園
總是會喜歡這個地方 
剛好家裡附近的麥當勞舉辦了小小服務員體驗營的活動
居然三歲就可以參加  既有得完又可以殺時間 活動費用也不貴 就來試試看
沒想到 是遇到了失敗的MAN阿 








為什麼這麼說呢?首先 在高鐵驚魂記之後沒幾天
其實大鳥弟還處在身心靈都異常脆弱的時候
這點媽媽我不是沒有預期到  
我忘記的是 老母在這幾天下來 
也是身心靈都極度受創 其中耐心那一塊更是完全消失
可能是留在急診室了 我想 喔喔 可能還有理智也在那裡 
看上面幾張照片就知道 一開始報到的時候
其實大鳥弟是滿開心的 因為被穿上了跟麥當勞的員工一樣的衣服
現場還有很多「明顯大他很多』的其他大哥哥大姐姐們跑來跑去
讓他心情非常好








可是活動一開始 其實我就應該要察覺不對勁了
因為很明顯的太難了! 簡單的說就是對三歲孩子來說太難了
不管他能不能理解等等要先去看廚房再去練習賣東西跟製作餐點
光是要在一堆大哥哥大姐姐之中求生存
找個洞可以看到阿姨介紹就已經煞費苦心 哪裡還會有興致參與 
居然還要他站在麥當勞的門口對路人大喊歡迎光臨跟謝謝光臨
所以就有了首圖那張照片 那就是風雨欲來的前兆啊







最後面的結果我已經不想贅述了 說來說去
就是媽媽自己耐心用完 外加大鳥弟疲憊不堪
已經到了要午睡的時候 所以母子倆兩敗俱傷
活動根本沒參與完 就非常沒有運動家精神的騎上歐都敗回家去了
媽媽得到冷調的兒童餐一份 大鳥弟得到大哭大鬧後的午睡一場
睡起來之後就只剩下這些照片作回憶 

我跟他都不想再提起那慘痛的經驗






但以內容來說我覺得算是相當充實的 
可以參觀廚房 工作流程 還可以實際操作收銀機 
販賣商品 裝可樂 裝冰淇淋 等等 
外加穿上麥當勞的衣服的小小孩看起來也特別賞心悅目
等大鳥弟長大一點有機會也是可以在參加一次的





不過寫完文章想一想 他老北老母根本就是完全不會去參加這種的體質
搞不好看到還會在旁邊翻白眼 
居然幻想大鳥弟可以大方的參與好像的確是太天真了一點
這可不是努力鼓勵他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是基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