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5

[大鳥家出遊]京都賞楓去之快速通關真好




2015 nov kyoto osaka maple trip 妹妹怪拍


我真的沒想到會讓我遇上快速通關。
喔!希望這裡沒有正義魔人跟道德魔人。
不知怎麼的旅行次數也不算少了,我的旅程常常在回國時在機場匆匆忙忙的。
這一次是十一點半的飛機,爸爸說八點半從飯店出發應該OK,沒想到到了機場還沒CHECKIN機票就先看到要安檢的人已經排到滿出來。當下我還想著哎呀我不能逛免稅店了,沒想到機票也弄了老久。久到兩隻沒睡飽的屁孩當場吵架還動手,讓老北老母完全失控在機場大廳就教訓起來。結束鬧劇之後,正垂頭喪氣,又萬分擔心的要開始排那安檢長龍之際,日本的機場人員幫我們開了一條路說要讓我們快速通關。當下我只覺得還好沒把推車托運,還好還有推車,不然哪有這麼好的事。如果真要排那一條人龍,遲到是必然。到時候就會看到航空公司的人拿拼音紙卡出來找我們了。

很慘。

不只是沒逛到免稅店,小孩也被拖著走。真正是從頭拖到尾,一直到上了飛機才稍稍可以放鬆一點。才放鬆起來,想起是要回台灣過生活了,又整個沮喪。
阿出國玩真好啊! 

順便回憶一下這種在機場的回國驚魂記,我跟大鳥爸在婚前也發生過一次,而且也是在日本。沒有小孩的我們可沒這麼好運可以快速通關。
然後然後然然厚,還有一次。是我跟阿嬤去法國玩,回程也是在機場因為退稅,跟一堆狗屁拉扎的問題氣得要命。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虎頭蛇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