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17

[大鳥哥踢球去] week 3: 我不是懦弱!



2017 5.8 提前慶祝生日來一發!

圖文不符。生日文另外再寫 哈哈!
大鳥哥踢個球,真的是一堆毛。而且不只他有毛,爸爸也很有毛。
本來週五要踢球,但下午下起了雨,本來就不是很想踢的大鳥哥,在媽媽去接他時,
很興奮的說是不是下雨就不用踢了。 因為真的教練取消了,我就私訊爸爸跟他說該怎麼辦呢?兒子好像還是不喜歡。那頭的爸爸話講得可容易了。「逼他上啊!在逃以後就都逃避了!」不瞞您說,我是聽了很刺耳。誰逼?怎麼逼?逼多久?為什麼要逼?
我:「你說的很輕鬆,在那裡一值反覆鼓勵他一次又一次的又不是你!啊那週六也有,就你帶他去吧。我要帶妹妹去游泳,兵分二路。」
爸爸當然是同意了,就這樣週六十點前我們就各自出了們。我是這樣想的。
沒想到還不到十點半就看到父子兩出現在泳池畔,而且一個很懊惱,一個氣呼呼。
老的氣呼呼,小的很委屈。仔細一問,說是大鳥哥說「教練都會嘲笑我」爸爸怎麼說服都沒用,居然連下樓都沒有。就直接放棄了。然後爸爸還罵他懦弱!懦夫!
這是可以對小孩說出口的話嗎!!!!!!
HELLO!!!!!!!!!!!!!!!!!!!!
是誰說要逼的!!!是誰說不可以逃的!!!!!!!
你這個大豬頭!!!!!!!!!!!!!!!!!!!
之我是真的不能理解,怎麼會連把小孩哄騙下樓都沒辦到?
然後帶來泳池要幹嘛啦!是老北還是小孩需要討拍?
就這樣花了一週六一個下午,夫妻倆不停的小小溝通又溝通。決定禮拜天早上再戰。
不用說,禮拜天一早聽到要下樓踢球,大鳥哥又開始一堆毛。
頭癢手癢腳癢,衣服可能也會癢。頭熱手熱腳熱,唧唧大概也很熱。
不管他,老母我直接叫他閉嘴。多說無益。反正就是得下樓。
更不用說老北也是一堆毛,要求老母我一定要跟著下去陪。
討救兵就是了喔!那你明說啊!
就這樣前三十分鐘,大鳥哥依舊是擺著一張臭臉在上課。
媽媽我就不停的用浮誇的微笑眼神看著他。
神奇的是,喜歡的就是喜歡啊!教練的某一個活動讓他開心了。笑了出來。
就這樣把一個半小時上完了,下課直呼好喜歡以後五六日都想上!
就這樣媽媽走路很有風。再次展現給爸爸看,不要都用屁的啦!!!!
就這樣又覺得自己在走過去爸媽走的路,我鋪著路,祈禱羊兒開心地走上來。
開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