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17

[大鳥哥上學去] 畢業典禮趣聞錄











2017.06.20是值得紀念的大鳥哥人生的第一個畢業典禮,風風雨雨的過了一年。
叮得滿頭包也是畢業了,在畢業的這一天也依舊很精彩。讓我來記錄壹些有趣的瑣事。
1. 爸爸你到底要害兒子害多慘!?
   A. 老師變出了一些小禮物要發,要求同學在黑板上的愛心卡片上簽名在領取。  
        弔詭的是大鳥哥不會寫名字啊,隊伍又排的落落長。所以爸爸就建議他先領取在簽名,         比爸爸更了解教室常規的大鳥哥還說不行啦要先簽名,但爸爸堅持之下他還是走向老           師。結果就是「誒!少渝我有說要先簽名在領喔!」 喔!喔!喔!喔!喔!喔!

   B. 好吧!簽名是吧!大鳥哥寫了名字中間的少,爸爸幫他補上前後的字。沒想到爸爸寫簡      字。老師看到又說了 :「少渝以後要當大陸人喔,還寫簡字!」噢!喔!喔!喔!

    以上就是爸爸你可以不要再害兒子了嗎?區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