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8

「老母碎碎念」多屎多尿多惱人





      我難得的想承認自己沒品,但都是多屎多尿使人煩啊!今天帶孩子衝去信義區看了早場的電影,因為早到大家都還沒來得及撇尿撇屎,看電影前就開始無限多屎多尿的循環。從電影前一回,到電影完開始三個小時內,我唯一的記憶就是吃了一頓飯,而且這頓飯也沒少了屎。耳邊一直迴盪著:「我要尿尿」「我要大便」「我又想尿尿」「可是我想大便」這些句子。好像走在路上只是為了要找廁所ㄧ樣,我真的覺得好煩好煩。我知道這是人類的基本需求,但是那這樣真的乾脆回家好了啊。留守的那個人永遠都在等待,而且還不能不耐煩?!東西都留著給留守的人,然後呢?就坐在那裡一直滑手機?
真的....回家好了....
於是乎覺得自已身處在繁華的商場裡,卻只能不停的找廁所跟等廁所的我真的覺得不耐煩了。這不耐煩當然就壞了氣氛,真糟。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