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9

「2019追雪記」看新幹線看到追新幹線的父子三人

這一張照片之後,他們就....在追新幹線了...



      這一趟旅程最難忘的絕對不是我在去採草莓的路上弄掉了一張電車票,而是當當當當!!!!!爸爸帶小孩在盛岡車站下新幹線去看列車分離,然後就看到變成在追新幹線了。(噗!!!!!!!!!!!!!!)
     兒子還在著迷於新幹線,而且知道紅色跟綠色的新幹線會在某一站(就是盛岡站)分離,於是乎在車上提出要下車去看分離的要求。爸爸答應了,臨下車前,我問了孩子們要不要穿外套,爸爸說馬上就上車了,不用。嗯哼!然後就過了一個小時吧。誰知道分離後,列車就是直接加速往衝呢!!!
      據說(天阿!我好想目睹)爸爸是馬上追著新幹線跑,而且還跑在駕駛艙的窗戶旁邊。大喊日文,希望車長可以停車。又據說(天阿!為什麼我不在那裡),爸爸崩潰大喊時,女兒跟在後面還以為在玩,邊笑邊學著大喊日文呢!撕~~利~~媽~~ㄙㄟ ~~~結果父子三人就這樣被留在了盛岡月台上,在車上的媽媽我一個人正自拍的開心。雖然漸漸地想說他們怎麼還沒上車,但對爸爸有百分百信心的我只覺得大概他們上車後跑去其他車廂玩耍。拿著沒有SIM卡的手機玩的開心。
     還好是我終於覺得不對勁,拿起另一支手機想要找人時。看到爸爸十萬火急的留言,確定他們真的沒搭上原車。然後(好險還來得及下車)一個人帶著所有行李,先在目的地下車等他們。真是難忘啊!顆顆顆!顆顆顆!
之還好不是我!還好不是我!還好不是我!還好不是我!
之為什麼我不能有分身目睹一切啊!!!
RUN! JOSH RU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