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9

「2019追雪記」motherway童裝初體驗

回台當天,就穿日本童裝!

日本童裝我實在涉略不多,大人的倒是如數家珍。(帶我舔舔手指)這幾次去大概不出UNIQLO,GU看一輪。如果有機會GLOBALWORK也去看一下。可惜的是今年以上幾間實在沒什麼讓人有興致的,不過柳暗花明又一村(對啦!我就這樣用)在池袋的sunshine city裏讓我喵到了motherway這一個品牌。不看還好,一看真的驚為天人。有一種「小日本鬼子!你們被我髒到了喔!!!!!」的心情。該怎麼說呢?就是好日!本!味!





當然每個國家都有不同派別的穿搭模式,光是GLBOALWORK和MUJI的童裝跟MOTHERWAY的風格也很不一樣。但我自己覺得M家的「日本味」就是一種「亂七八糟的花俏」。大概像是長大後會跑去原宿玩的那種穿搭。身上可以有無限多的蕾絲跟蝴蝶結,不同的粉色系層層穿搭。說是一團亂但又很一致的風格,一種『我就是要把我家最可愛的東西都穿上身』的氣場。最殺的是一堆秋冬款上衣還特價600yen!!!而且不是駁黎斯的薄T,都是有內刷毛的大學T。雖然很害怕回到台灣後是炎熱的天氣,但折合台幣不到200元的衣服真的讓媽媽殺紅眼。而且日本女孩就是要配上高到不行的馬尾,身上層層疊疊!

      不只是女娃的讓人失心瘋,男娃的也是很有日本味。鬆糕領的上衣讓媽媽覺得好稀奇,連帽上衣其實在冬天很煩人。外套有帽子,運動衫又帽子很煩人。鬆糕領的上衣剛好可以有連帽T的帥氣,又不會卡住脖子。簡單的卡其褲居然褲管給我抓皺,到底是有多花俏啦!媽媽失心瘋到好想要看到的通通都買回來.....更不用說滿坑滿谷的粉色系雨衣雨鞋雨具書包睡衣....
       說來說去,以後就知道去日本一定要找這個牌子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