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

重金搖滾雙面人

Posted by Picasa


我不懂什麼重金屬音樂 也沒再注意這些

看完這部片我的新德是

要是我的小孩搞這一套

我應該會砍斷它的腳



暫且把它當作一部搞笑片來看好了
(阿...............是這樣啊........)
味了跟蹤自己喜歡的女生的約會
就跑到了遊樂元去
可是又不甘 真面目被大學學弟認出
就只好在廁所換裝 隨後又被情敵激怒
結果就是
對哲遊樂園理的白濫表演出氣
大大上演了
惡魔戰勝正義使者的劇碼 我實在無法想像在片中被驚嚇到的小孩
回家以後 父母青要怎麼解釋
應該要說
啊 世界上就是有很多不一樣的人啊 我們不可以歧視她們喔
這樣的 化嗎
未免也太千強了....

不隻道 是因為年假中鋼好友看到重撥扶桑花女孩的原因
讓我絕德松雪泰子真的非常不適合這個角色
而且 我一訂得提出
在我遙遠的看日據的歷史中
他曾經扮演過 白鳥例子的珍人版
我絕德 它就是用一樣的方法在眼
這...........
意思是說他都沒有進步嗎?...
唯一可取的是 女主角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
怎麼有混雪兒 可以跟加藤羅莎一樣田美的

最後 這是日據最喜歡的橋段
好像部管家中出現多奇怪的情境
永遠父母親 都可以強坐鎮定 然後好好接待她們
珍是有禮貌的日本家庭啊
以上 ...
不要去看可能好一些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