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9

網拍大暴走 二連發part I

Posted by Picasa


有建於今天我終於把我的寒假作業給交出去了
雖然是該死的遲交
但 還是讓我來 大大大大大大阿芳芳芳芳芳 的瘋狂看網拍
殊不知 現在網路世界真的非常奇妙
我也有跟團的Joyce shop
先不論主購很詭異 衣服到夏天都拿不到
她們家這次的數百件衣服 真的出現很多
讓我異常驚喜的事
所以就讓我稍稍淺越 學WTH的版主
來各 fashion check!
首先是上面一套洋裝 看官啊 這這這 這不是那傳說以久的

英 國 鄉 村 風 嗎?

設計師一定有看過陰森林 這部電影

因為這活脫脫就是那裡面女主角穿的啊

再讓我們看看真人示範
你看 她果然是各鄉村女子吧
手上還拿著傳統異國甜點呢?
最後這一張
各位 你不要看 她笑瞇瞇
這根本就是 英國鄉村豪宅裡的少女
被 XXOOXOXO 之後
整個人陷入瘋狂 癱坐在廚房的地板上完餅乾啊~~~
(證據就是 由沒有看到他的肩膀!! 內衣內衣 都跑出來了)
(腳...繳...難道是 得這樣開開...)
如果有人下標了這一件衣服
哪怕是林志玲 我都衷心的位您希望
他會
.
.
.
.
.
缺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