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09

幫我的外婆祈禱好不好?



這是我的外婆 她叫做許玉葉
如果 你有去拜拜 請你也為他祈禱 好不好
如果 你有再禱告 請你也為他禱告好不好
如果 你有再誦經 請你也為他誦經好不好

因為 他現在很不舒服
因為 他現在很需要大家的支持
因為 他年紀很大了 還要受苦受難
因為 他現在在加護病房裡 再跟生命搏鬥
因為 我們都很愛他 我們都很捨不得他
因為我們希望它可以 健健康康的離開冷冰冰的加護病房

就算是坐輪椅 就算是眼睛看不到了
就算是 腳要被鋸掉
只要他可以出來 就好
這樣就好

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今年84歲
我的外婆年輕時我沒看過 但是個混血大美人
但是我的外婆的奶奶我看過 因為他忘記收起來
我的外婆 一個鼻子直挺挺 還好他有傳給我

因為有他的基因 我才能成為這麼一個熱情又可愛的人
因為他80歲了 還會說 電視裡的廣告詞 來取悅大家
因為它得了糖尿病 還會偷偷吃不能吃的東西 又不擦嘴
因為他不能吃糖果 又都會偷偷吃香蕉
因為他看不到 又都會注意到人家買東西沒有給他吃
因為他不能吃 也要把東西放到嘴巴嘗嘗味道
因為他很可愛
因為他很有趣
因為他充滿了生命力
因為它是我的外婆
因為沒有他 就沒有我媽媽
沒有我媽媽 就沒有我
就沒有你們的好朋友

所以
.
請你
幫我的外婆祈禱好不好?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