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9

天才搶匪盜轉地球



說來慚愧 都看了也十幾本的小說
才知道 原來這一類的書 有各名稱
就教做
解謎小說
解謎壓~~~
那我還真是糟蹋了 這些書
因為我壓根梅在解
還常常看到最後都不了
更不用說我都很歪裡的說
日本偵探小說 不重解謎啦
人家重的是內心秒寫喔

屁!!!!

哈哈反正 本網誌本來就是在瞎扯蛋
只要知道 好看不好看就好了咩

這本書 應該算是左者早期的小說了吧?
我絕得很好看ㄟ
比起京極那種董不動要分上下兩本的書
這個篇幅真的是剛剛好

就像作者說的
強盜就要四人組剛剛好
這本書的長度也是給他嘟嘟好喔
正在我發厭之前就結束 非常好
節奏也都很明確 情節又有趣 人物設定也很多樣
還有比這樣更成功重要的小說要素麻?
我看是沒有了

所以 推不推
推啊11
但是這本書好像很難找...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