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09

天才搶匪面面俱盜



作者:
1995年東北大學法學部畢業。熱愛電影,深受柯恩兄弟(Coen Brother)、
尚.積葵.貝力斯(Jean-Jacques Beineix)、艾米爾.庫斯杜力卡(Emir Kusturica)
等電影導演的影響。


這是天才搶匪盜轉地球的續集
而且是隔了好幾年才出的那一種
但是 虧我絕得第一本非常好看
這一本 實在讓我摸不透壓

幹麻沒是找是做呢?
銀行搶匪很酷 就繼續做壓
幹麻去館人家同事的女朋友被綁架

這就跟我怎麼樣都對海賊王居然一群人為了就
那個莎莎公主拖了很多話一樣的不爽

宇故事無關的是幹麻藥做呢?

話說回這本書
當然 主角的刻畫還是很厲害 性格也還是很鮮明
但是 第一本中 沒交代的
居然也就不打算交代!!
可惡壓~~~~~~~~~~~~~

但 上面那一據從博克來網站複製來的簡介
倒是讓我有一點恍然大悟的fu

確實是跟柯恩兄弟的fu友巷道
也就這麼剛好 我才看了一不柯恩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