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09

MBTI 職業性格測試報告II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記者型
您適合的領域有:未有明顯的限定領域

您適合的職業有: (以下我想針對這些行業來些心得!)

  • 人力資源經理--這不大好 因為我哥已經在做了
  • 變革管理顧問--恩恩 考慮要倒閉的話 問我 很快就會有結論
  • 營銷經理--沒意見
  • 企業/團隊培訓師--恩恩 我當過球隊隊長 恩恩
  • 廣告客戶經理--我應該會強迫她們接受任何想法
  • 戰略規劃人員--i love it!
  • 宣傳人員--我本身就是......
  • 事業發展顧問--sure! 我一定能為您開創美好的事業!
  • 環保律師--沒意願 不好意思喔
  • 研究助理--這....可以有再更沒有創意的行業嗎
  • 播音員--這這這---跟記者型到底有啥關係? 好歹也應該是旁白吧?
  • 開發總裁--開發就算了 不過當總裁我沒意見
  • 廣告創意--這跟下面一起講
  • 廣告撰稿人--我字很醜...鑽搞會看不懂 我怕太有創意
  • 市場營銷和宣傳策劃--這不是出現過了?
  • 市場調研人員--做市調?要是路人一直拒絕我 我應該真的會開扁!
  • 公關專家--我沒興趣替別人promote
  • 公司對外發言人--great! 張明清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偶像 祖國.....
  • 兒童教育老師--我現在就是喔!
  • 大學老師(人文類)--天阿 這個測驗 應該是未來預測喔 科~~
  • 心理學工作者--工作者 跟心理治療師一樣嗎?
  • 心理輔導和咨詢人員--喔 顯然是這一個 我會錄音然後寫成書
  • 職業規劃顧問--我平常就再做這件事了
  • 社會工作者--我......沒.........友.........艾........欣..........
  • 演講家--哇雄辯家ㄟ
  • 記者(訪談類)--與其訪問別人 我希望它門來訪問我
  • 節目策劃和主持人--這兩個根本就薪水差十萬八千里 怎麼會放在一起?
  • 專欄作家--算了 我文筆很差 又不是文盲 不然就可以出有聲書
  • 劇作家--哇靠! 這是啥
  • 設計師--設計如何氣死人?
  • 卡通製作者--我不要毀了它就好
  • 電影、電視製片人--比一比還是主持人鑽的多
以上................我承認我意見是多了點

2 comments:

willcat said...

我做了測驗
我是INFJ 作家型
適合我的職業感覺的確是我想要做的工作
算是很準!!
http://8word.net/test/mbti/save.asp

hellism and her world said...

that's right! this test really tells you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