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09

顛覆瘋雲 (What just happened)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7
出 品 國:USA
出  品:2929 Productions
發 行 商:群體娛樂



正在貼電影介紹時 剛好看到開演上面有一些些小影評
沒想到 居然不是很優
真是讓我意外
我到是覺得是一部很有趣的電影
看電影看很多的人
總是會有機會遇到這種 再拍內部的電影
不管是 大腕 或是 好萊屋警探 (?)都是這一類的片子
與其說市在揭露秘辛
到像是在嘲諷自己
而且是撤徹底底的羞辱自己再做的事情
反正 她們就算是這樣 也還是可以賺錢

我很喜歡演員具有一種習性
就是再出了名之後 願意演一大堆有的沒有的片子
出名之前的都不算
少假了 不宏當然只能演低成本的藝術電影
少在那裡自以為挑片
但是紅了以後
而且是宏而且是紅了很久以後
更可以放下身段去演一些惡搞片
(當然也有可能她誤會那是好片 ex 納塔利波嫚in V怪客...)
總之 這樣 因為有了地位而能夠隨心所欲的演戲的心態
每每都讓我讚嘆不已

勞勃狄尼洛 跟布魯斯威利 絕對是箇中橋處
再年輕一點的 我想 就是 布萊德彼特 跟喬治克魯尼了

這部電影最大的驚喜 當然就是布魯斯威利 很任性的留了大鬍子
真的很像某一種被戲稱為老公公的狗
很可愛咧

不過 電影中最不爽得應該就是勞勃狄尼洛
因為 西恩潘 跟老布都可以演自己 還可以耍大牌
就只有他要演製片家 還得被老布罵髒話



要說她是惡搞片 當然是惡劣了一點
片中還是有很多明顯的巧思在
比方說 戲中戲其中一部叫做 fiercely
然後 勞勃狄尼洛 整部電影開車時都在廳電影的原聲帶
一下子nondiege 一下子diege的
我想 李秀娟老師會很興奮的
只是 這個做法 在電影後半就沒有延續下去了

至於其他人性的部分 再談就太老調牙了

但就算光是看老部的大鬍子 我想都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