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9

霹靂高手 O Brother, Where are you?





本片是美國名導柯恩兄弟的最新力作,麥高誓言奪回妻子和愛女,他不顧一切,不擇手段。他決定和他的難兄難弟一同逃獄,不料這一群烏龍逃犯有計劃卻沒方法,現實和理想是有差距…。這一路上意外不斷,狀況百出,麥高和他的夥伴們究竟能完成願望嗎?

********************************************************************************

that's right Coen Brothers' movie
another masterpiece
fun funny interesting irony and surprising

我實在不想班門弄斧稿的好像我跟柯恩兄弟有多熟
但 我實在很想回顧一下她們的作品

作品表

不過我也看了不少部喔
這次這個又被濫翻譯害了的電影
(其實我有時候想一想 也許反而是翻譯幫了忙?)
(總是有一票人在期待 一部真正有關"霹靂高手"的電影?)
(應該有很多動作 跟爆炸?!)

總之 英文片名跟中文真的是十萬八千里

這部電影 非常非常好看
我成新的這樣絕得
從頭到尾都非常非常好看
非常有趣 詼諧 又諷刺

喬治克魯尼演的如何已經不是重點
他早再很多電影中 證明他的多才多藝
But to sing?!
這真的很有趣'
而且 仔細看他的眼神 飄來飄去 超超超堡的
而且最近看的電影真的讓我覺得
還是歡樂的音樂好一些
再片子一開頭 導演就打上了
本部片是由odyssey啟發的字樣
當然就讓我 不由自主的在意起 到底是哪裡一樣
whoo~~~~~~~~~~~
原來是旅行 是公路電影壓
that makes sense

劇情真的非常有趣
有趣到我幾乎不想跟大家分享
好想藏私壓

另外
它居然也加入了很多其他的名人逸事
總之 我還是攬的講細節
但 找的道的話 應該要看一下
太讓人滿意了

光是看這幾張劇照喬治先生都笑的很高興
就知道 這部電影 真的會讓你心情很好啦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