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

[育兒] 嬰幼兒也要穿高筒運動鞋! (high heel sneaker from NEXT)



有再買國外官網的媽媽們應該對英國童裝next 不陌生
英國人實在算是滿有心的 暫且不論運費被轉嫁到哪裡去
但提供free global shipping真的很方便
所以next旗下的 nextdirect 跟asos都變成我家常常再看的網頁
不過要是想買特價品 我都還是會請代買幫我買next
畢竟英國佬還是有私心的 黑~ 

這次給大鳥弟買了一批next 主要目的就是要給他挑一雙鞋
雖然他已經有好多鞋 (包含那根本就太大的夾腳拖)
但 小孩換鞋速度真的是很快
外加~~~~~~ 他的combi學步鞋 居然在Y17 被別人穿走了!!!!!!!!!!!!!!!!!!!!!!!!!!!!!!!
超慘超慘超慘超慘的~~~~~~~~~~~~~~~~~

總不能穿已經有點太小的懶人鞋 跟分明太大的夾腳拖過冬吧 
所以 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好藉口啊~~ 
買買買 next 買買買~   


我家的大鳥弟 1Y4M才真正放手走路 不過在此之前已經牽著他的手走了一兩個月
所以一放手 他算是就走得很穩  
至於鞋子的選擇 從我家只有一雙combi 應該也不難看出
我還是十足外貿協會  這次買新鞋我就毫不客氣 完全買老娘自己喜歡的了
反正 常言道 我們以前還不是亂穿^^" 
next上的鞋子大概都從 17-38磅左右都有 完全就是小大人的style



我家這次挑的就是上圖 左上的咖啡色 其實好幾雙都讓老母我超心動的
不過先買一雙來試試水溫 就好
挑size實在是相當麻煩 uk us euro 通通都不一樣
好不容易量好以後 還要考量這次買的是高統 窄版
結果我居然挑了一雙比 已經過大的夾腳拖 更大的size uk6
理由很簡單 也很不健康 就是我想說這樣可以穿久一點
而且是高統也不會滑下來
好家再算是沒有誤差很大 因為鞋子是窄版 裡面空間有比較小
大鳥弟穿上到也還走的正正常常 沒有什麼變化 也沒有什麼反抗







上面三張就是收到後迫不及待 讓大鳥弟配上假兩件T X uniqlo 灰底黑點點 legging的穿搭
這樣比較看得清楚高統的部分 縮口算是滿緊的
另外因為老娘我也好討厭襪子 所以裡面是沒穿襪子的
穿出門走了一兩個小時 弟弟的腳還OK 沒有破皮
但說起來 他後腳踝那片毛毛的 讓老母擔 心很快就會髒了 ....





上面的話就是鞋子的細部圖 我覺得算是做得滿用心的
要是沒記錯好像是越南製
我最喜歡是他鞋裡的襯布 是條文的 看起來就滿有價值感的
背後的牛仔裝飾 也讓他配上牛仔褲特別好看
穿脫上的話 穿一定要開三個魔鬼氈+拉鍊
脫的話 老母我常常拉鍊一拉下來 就給他硬扯了 (^^")



最後就是對他的新鞋愛不釋手
在家裡也應要穿上的大鳥弟
以及他老爸孝子穿鞋圖~

話說 後來幫他配了窄管一點的牛仔褲 把褲管捲到鞋子高筒上 也好好看阿~
過年穿新衣 也來幫小baby們挑一雙高筒鞋試試看吧! (女娃的更可愛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