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4

[分享] 用孩子的照片來裝點居家環境之帆布含框相片



當當!
讓大家猜一猜上面這張照片裡的五張
又是什麼新材質咧?!

有沒有人用心猜!!!!!
有沒有!!!!

算了

是帆布
帆布喔

下面先來看看這次中選的五張照片


首先是大鳥弟在台南某穿越時空感咖啡館的獨照
加上特殊濾鏡之後是不是很有味道啊

當然
這種照片就不要跟我談畫素了
一切就只是FU咩




哥哥有獨照妹妹當然也有
這是妹妹在高雄兒美館裡跟原住民圖騰的合照
不是我在臭屁的
這跟光線的共舞 很美啊



雖然小鴨在桃園跟基隆多災多難
在高雄可是給了我們美好的回憶
你看他們也很沈醉咧


第一次帶兩兄妹搭台鐵的合照當然也要入選
那天可是靠拍照消耗了五分鐘
而且難得的好光線 讓一系列照片都好好看




最後這一張就是在高雄家的中庭
自從妹妹有明顯想要走路的企圖後
每天早餐後我們就會在中庭放風
哥哥騎腳踏車 妹妹推學步車
也是可以尬車一下

介紹完五張照片
再來說說為什麼買這一種材質的照片





上一篇文章裡已經說過
現在拍照很方便
可是真的有時間洗出照片的卻很少
先不說洗這個動作
光是整理就夠累人

所以網路就真的很方便
線上沖洗馬上就可以送到家裡

然後 就收進相簿!?
我相信也有很多人連相簿也沒買

所以 再推薦一次
這種附帶有相框的客製化照片商品真的很方便啊
這次的帆布含框照片
就是把相片輸出再帆布上
然後再把帆布很簡單地釘在相框上
一切都很簡單 

為人父母的就是抽不出時間
所以就讓人家賺吧 哈



先前也提過了這種照片大概畫質都不會太好
可是我覺得就是要這種粗粒子的才有FU啊
老人家不喜歡黑白的  我們避開就是了



看罷後面就只是用大訂書針  盯了幾針而已
所以整個也很輕巧





我有看過網路分享文說
這種帆布相片其實只要到路邊的招牌輸出店也能做
然後在自己到美術社買木框就可以
對啊對啊

你上下班會經過嗎? 不會咩

你經過會停車咩? 不會咩

所以  還是交給網路商店吧  哈哈哈




隨相框有附上這個簡單的掛鉤
不過我都是直接3M無痕膠條解決這一切
我是覺得大概不會再挪動了
不過就算要移動
就撕下來就可以


以上

分享給大家另一個整理分享秀出孩子美麗照片的好方法
與其一直放在手機裡
趕快把他們製作成這樣好看又實用的裝飾品吧


BTW
這間公司根本沒給我錢
我這麼努力寫文章幹嘛呢?



1 comment:

亮晶晶 said...

哈哈哈,沒辦法,你真是很用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