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4

[穿搭]來自米國 買鞋做愛心 大鳥弟的丹寧風toms鞋



快過年了誒! 過年要穿新衣戴新帽還有新鞋
雖然都已經落地了 還是來分享一下大鳥弟的新TOMS

大家都會說 小孩得鞋穿不久
對於本身也是蜈蚣族的老母我來說
我覺得

還好誒


真的說起來 我自己的鞋也是一兩年就買了好幾雙
外加我也不是很講究小孩鞋子大小的媽媽

對! 我就是外貌協會的 無誤!

所以有好看得鞋只要能稱上個半年我都覺得可以接受 


除了之前推薦過的native 軟膠鞋 
現在就再來推薦一下來自米國的TOMS
另外有加分的是
TOMS是號稱每賣出一雙 他們就捐一雙給落後國家沒鞋穿的人們
我只希望不要有一天被踢爆這是騙局 哈哈

不過
真的要論適不適合小孩穿的話 我覺得TOMS還可以







一來比較包腳 像弟弟腳上的BABY款 還有做魔鬼粘
也就是說 買大一點也可以黏緊一點 可以穿比較久
當然這也是要跟我一樣對尺寸不講究的媽媽

二來 他跟NATIVE一樣
都讓小孩非常好穿脫
當然是沒有像傳統學步鞋那樣有包到腳踝
可是正因為他這樣 所以小孩都可以模仿大人自己穿好鞋子
對 非常希望小孩可以什麼都自己來的我來說
這真的是太重要了








 既然TOMS的大人款號稱是非常舒適的
小孩的也相當不錯
雖然照片沒拍到  但鞋底的部分 是很柔軟的 
而且足窩的部分有比較高起來 符合人體工學
外加我這一雙裡面居然還有一圈刷毛
果然是米國人的設計
台灣哪裡需要呀 (阿你是沒看到路上一堆人穿雪靴咩)




當然接觸到地面得鞋底的膠質也非常好
厚度很夠 不會有光腳踩在地上的感覺  
也不會滑

鞋面的棉布摸起來也很舒適
絕對是無法防水
下雨天還是出動NATIVE 就好 

老實說也是因為那一圈毛 讓我在冬天收起了NATIVE
讓弟弟大部份都穿 TOMS出門

最後附上唯一的石川照
因為是丹寧布 
我打算之後也讓妹妹繼續穿
小女生穿牛仔布料應該也會很好看吧!



購買方式大家就自己上官網看吧
台灣現在是沒有店面
網路也要小心假貨

官網有時候會有八折特價可以等等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