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分享] modern moose 超癒療系手工木製卡通時鐘



虛華系列分享文又要來了!
而且這次是超快速分享

因為媽媽我還想要再買!!!

http://www.modmoose.com/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從米國跨海而來的超癒療系手工木製時鐘

當媽媽以後 買什麼都會考慮到小孩
既然大鳥弟有自已的房間
當然裡面的擺飾也成為媽媽購物狂的好藉口



外加 雖然手機很好用
但我更喜歡房間裡有一個時鐘
最好是特別一點的
不然我常常瘋狂到中午十二點不吃飯
在那裡哄小孩睡覺
因為我就真的不知道現在幾點了

這次買的modern moose時鐘 特色就是都是木頭的
而且圖案都超級可愛 且不幼稚
是放再久也會讓人覺得好別緻的造型 




他家的商品主要分成三種
有單純裝飾用的 像是木頭的麋鹿頭 放在火爐上面超好笑
另外兩種就是時鐘 有吊鐘跟一般的





我這次入手的就是兩款時鐘











既然店名就有麋鹿 我當然也要來一款
包裝非常簡單 就像個比薩盒
重量非常輕
意思就是超適合團購啦

然後裡面就是一個牛皮紙袋裝起來
打開就看到那超可愛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時鐘了






上面兩張就是麋鹿款的其他照片 我只能說
其實根本沒什麼好照的
就跟網站上
一模模一樣樣啦







車車款的就是吊鐘
拿出來之後就自己把下面的那個三角錐裝上去
就會隨著秒針擺盪
超可愛的

對喜歡車車的大鳥弟來說真的是太適合了
當然也一定要選有數字的
這樣之後教時間才好用啊








上面又是為了充版面拍的其他角度的照片
意思就是說
實品就還是跟網站一模模一樣樣啦







最後就是背面的部分
其實很像小時後美勞課自已做實中那樣簡單的設計

不過
老話一句
媽媽就算會畫圖
也沒空話

就算會DIY
也沒空裝









這種事情就讓新台幣來幫忙解決吧

大家一起來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