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

[分享] 用孩子的笑容來裝點居家環境-


就是這個光
有看過我BLOG的應該都對我們家的相片牆不陌生
還沒搬回來之前 在中和的家
就有一個相片牆
回到高雄以後
雖然是住進了一個已然裝潢過的屋子
能更動的地方真的寥寥可數
還是很努力的再把相片牆放上去
而且新增添了更多妹妹的照片 




然後
然後
孩子們的臉龐就一點一點的占滿了屋子裡的小角落
因為媽媽很不客氣的有自戀狂
放不了自己的照片
也要放滿孩子的照片

當然也是幻想跟美利堅邪惡大帝國裡阿肚仔房子的照片牆一樣的光景
下面就一起來看看我如何用孩子們的臉龐裝點這個屋子吧
除了ARTSCOW的相片書





上面這個也是來自ARTSCOW的木頭框瓷磚相片
是放在大門一進門的右手邊
讓客人一來就可以看到我們家孩子的臉
最上面的木頭字母就是我跟孩子的爸的英文名字開頭

每當ARTSCOW推出這種異材質的相片
我都很喜歡
因為
如果是單洗出相片
還是得要找時間去找相框
我相信有更多人就這樣放在那裡
所以像這樣已經是一個完成品的裝飾品
拿到手
就直接掛或黏在牆上不是很方便嗎

順道補充
這三張照片都是襁褓中的妹妹噢
然後右上角的腳印就是妹妹抓周時做的腳模







上面這兩張 都是在大鳥弟的房間拍的
橫的那一排是媽媽我用印表機印出很粗糙的圖案
黏在厚紙板上做成的
自以為有英國風

旁邊的直條的 就是IKEA賣的相框
裡面放的是同一系列大鳥弟在我們搬家那天
在空蕩蕩的牆壁前留下的照片







                                            上面這兩張是在樓梯間的小裝飾
用的是當初大鳥弟去參加兒童時計時應要求
做的兩張圖片
再怎麼樣也是好用心做的
所以就把它保留下來貼在牆上


另一個梯間的同樣位置放的是大鳥弟大概四個月時
請朋友來幫忙拍的黑白寫真
加上黑色的相框是不是還滿潮的呀
至於上面那一張看起來很突兀的
就是大鳥弟抓周時拍得僵硬全家照
不知怎麼那裡出現一個掛鉤咩
就把它擺上去了






上面這是另一個梯間的四張照片
本來是只有爸爸和媽媽度蜜月時在義大利罕見的個人照
搬過來之後
看吧
小孩的照片不只出現了
還比較大張
這就是人生啊


到這裡為止就介紹完我們家現有的相片裝飾了
但是
好戲在下一篇


當當!
讓大家猜一猜上面這張照片裡的五張
又是什麼新材質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