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8

[裝潢] 11/10的那一等份?









告別了住了33天的旅社,我們回家了!
此時我正坐在從倉庫裡搬回來的餐桌上,寫著網誌。頭上是改了又錯的餐桌燈,右手邊是竊罵著髒話拿著電鑽摧毀我的鞋櫃的水電師傅。這就是我們家現在的狀態,一個應該是10/10但卻要走向11/10的情況。還沒好,還沒好,還沒好。這裡還沒好,那裡還沒好。除了這一時段的施工,接下來還要裝回網路的施工,補強油漆的施工,洗衣機入場。喔!同一個水電師傅還得再來一次彌補他不長眼剪太短的餐具燈。
更不用說前幾天還現場修改了會磨到牆壁的主臥室門,修改了做錯尺寸而突出於男孩門的層板,被不小心丟掉的窗簾,以及弄壞的窗簾軌道的重新安裝。
讓人不得不大喊,還好這一戶有個家庭主婦!
除此之外,新家是讓人滿意的!
廚房那無畏於地震帶的實木層板美的不行。花了大錢更換的櫥櫃門版也讓太太越看越歡喜。淺色木地板讓家裡變得更寬廣。
植物系的餐桌燈是心頭好!
就這樣,別讓這些小失誤影響心情。
抬頭看看我的燈!多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