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18

[彤時期] ㄘㄨㄚˋ賽時怎麼辦?


真正ㄘㄨㄚˋ賽後,大食照。





難得的真正清閒的週二來了!雖然一早就陰雨棉棉挑戰著我的慾望強度,但我還是盤算著這美好的一天要怎麼度過。當然不出看影集看到眼盲或是去window shopping (well real shopping is better)。正在進行出征前的影片耍廢時間時,彤的老師打來了。
「媽媽!雨彤剛剛腹瀉了!滿嚴重的!褲子上都是,要請您來帶他去看醫生。XX老師正在幫他清理。」
What the FXXX!!!!!!!!!!!!!! 
的確他昨晚是咳了一晚,我也正擔心著。還剛聽到朋友說現在又是腸胃性感冒OR諾羅時期,難道這小妮子也中了?一去到學校,接過一包臭臭的褲子。我問他怎麼了?
「啊我就聽到噗!!!!!!!很大一聲!啊!我以為我放屁而已啊!!!!!後來XX老師就問是不是有人拉肚子,結果就是我!」

結果就是我!結果就是我!結果就是我!結果就是我!

到底是怎樣的個性會對於褲子上有一堆屎不為所動?!
可以想見她又是因為想玩,憋到不行。
BUT!!!!!!!!!
一褲子的屎誒!!!!!!!!!!!!!!!!!!!

哀,真厲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