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8

2008香港春之旅--到哪裡都ZARA

自從我跟老媽生命中出現了zara這個牌子他就離不開我們了 就說從意大力就一路買買買買到了亞洲在買回了歐洲 就職有到日本我完全買不下手 日本人是智障!? 貴到依各番 這次來到了香港 而且是各貨幣匯率對我們很友善的國家 掐指一算居然跟在義大利買價錢是差不多的 夭壽喔人客啊 班邋班啦 狂班啦 還跟他客氣啥咧 人家都沒再跟你櫃的了 班班班班 而且不只是zara老媽還稅順道再h&M搬了一大堆配件 圍巾啥的 回來要好好的砍他的客人一比 可惡 比起這個帶她去的女工我倒底的到啥啊 有啦


就是下圖中那一咖衣黑的兩件T shirt而且其中咖啡色的後來還環給他了咧 我真是有夠心酸的 啊 就沒錢 又都要我帶她去 去了又要叫我自己付錢 我我我 我何苦啊

這一堆不用懷疑就都是我老媽買的 因為在流行雪紡紗 她可是買的比我多嘞 自以為浪漫喔 回來後 她的毆巴喪客人們也都颯的要死 可惡 讓我媽賺翻了 機票錢都回來啦 我葉耀!~~~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