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8

2008香港春之旅--當你錯怪公車

為什麼說我們錯怪公車呢 這一天下午我們到了中環的巴士站 想說要上山去做纜車到太平山頂 但是沒想到 等啊等 居然坐上了一台值達山頂的巴士 這真的是太心酸我我我想要做纜車啊 雖然我老媽不敢作 旦旦 誰管他啊 沒想到 上帝站在他那邊就讓我們這樣晃到了山頂

這就是我們上山後 看到的建築物看出去的風景 這這!~ 根本就很普通吧 我就一值走來走去騷動不安 因為我覺得這真的很鳥啊 到地在有名啥啊 結果...


我就無聊到根青蛙垃圾桶拍照
但 各位看官 不要誤會了 事實證明完全是我媽白爛 還一值說他多年前來香港就是看到這樣的夜景 這樣就很美 真正的夜景是再另外一棟建築物啦 因為那才是纜車的終點站 我們根本就是近錯大喽ˊ 等錯夜景...
可惡的老媽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