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8

2008香港春之旅--這才是世界知名!

歷經了跑錯山事件之後 我們終於到了太平山上 真正的雲霄閤裡面呢 就是有這個杜啥夫人的蠟像管 可惜的是 我江小江對蠟像還真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超超超級呒興趣 英國的我都沒去了 怎麼可能會花大錢去香港的呢 可是她們很好新德在外面放了一個李小龍那我就只好意思意思的跟他合照一下 哈哈 不過近看 真的是很像真的ㄟ 超利害的

喔喔喔看吧 這就是真正的葉景 其實這是搭手扶梯時拍到的 而且最白濫的是 我媽聯手扶梯都不敢搭 坐到某一曾時他就說 他不要上去 要再下面等我 害我也只好速速看完就下來了 纜車也不能搭葉景也沒載至高點看到 屋屋 不過真的是很壯觀就是了 一個小小的香港 居然可以蓋成這樣

這是要下山我們要去等bus了 而切這次是真正的沒有錯的巴士喔

就是這個 要上山 不坐纜車的人 請搭這一台巴士 妳也可看到太平山沿路那些有前的豪宅喔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啦 誰說一定要撘纜車咧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